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~两颗心一个你~

我把我的保护多年的红热、柔弱的心交了给你,你为什么要伤害他?
不准我吃醋、不准我生气
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,
用柔弱却具有伤害力的眼泪,
把那我和你相连的心拉开了,
那其实更残忍。

心情又矛盾、又复杂,这时的我出现了两个打架的心:

A:你还相信她吗?在这两年里,她的心已脱轨了两次或更多你未知的?哪二十年呢?会是几次?你每一次的原谅,只会让她觉得你不会舍得离开她的,她会养成一个习惯,觉得只要以同样的方式,下一次的从犯你也会再原谅。

B:我爱她,虽然我很痛很痛,不过可能她真的会对我付出真心,可能只是我对她不够好,让她寂寞了,不谅解,不够温柔,不会安慰。
A:那他跟你如果是开心的话,只要听到你的声音就是最大的安慰,会觉得兴奋、开心,那还有别的空间让别的心进入,那会寂寞?那会用烦闷的心和你交谈?

B: 我不知道,人总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吧?

A:那她的难过是为了你吗?还是她的心也开始和你现在一样?挣扎着,矛盾着,不知道自己到底真的爱谁?

B:我相信她真的爱我的,不然的话她怎么不要和我分手呢?

A:难道她没有暗示你分手吗?只是她觉得由她说对你太惨忍,她愧疚所以一直逼你,要你做决定,她在暗示说你,如果你决定要和她在一起就要忍受她心里藏有一个秘密天堂,另一颗心的存在, 所以她对其他人的谈话都会很怕,不开心,不是出自于自愿的让你看,因为他们的对话里,他怕你发现他对别人调情,说想念,与暧昧

B:可是他说不是,她说她不介意让我看,只是要有她自己的私人空间

A:你看了不是每次都吵架收场吗?而且还要是你有偷看的,如果她愿意给你看你需要偷看吗?如果她真的愿意为什么还会觉得不舒服?出至自愿还会生气吗?还要把一切都删掉吗?

B:那是她的习惯,她要有她的私隐

A:习惯?! 那MSN的记录呢? 又怎么说?什么东西会怕让你知道的? 你们不是一开始就说好要做没秘密的一对吗?那约定呢?

B: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爱她,他说怕我看到她MSN记录会不舒服。

A:那如果MSN里面的记录没有调情、没有爱昧那你会不舒服吗?她一直的挑战,滥用你对她的信任, 你为什么还要着样的相信她?你是笨蛋吗?她当你猪头而已!很多事情你不是都感觉到吗?

B:可能我和你都太敏感吧! 而且机缘和感情很难被控制吧?

A:记得以前的你吗?你也是一个多情的人,不过当你遇见了她,你都不在搞爱昧了不是吗?你是人,又不是动物,上帝给你智商干吗?当你发现你对那个人过电的时候,你都克制了自己,让自己比较不容易见到他,就连他的MSN都挡了删掉了,手机号码和一样的删除了,你能,为什么她不能?因为她不够爱你!她不是还一直想和他出去吗?她还不是一样的和他联系想得到也建立和他更深的感情吗?

B:我不知道,不确定的请不要下定论!!好了不要吵我了!我什么都不想了我告诉你,这将会是我给她最后的一个机会和信任!真的没有下次了!心A,如果真的我信错她了,我将会好好的保护你!请相信我和她最后一次!我这颗心如果还是无法真正住入她的心,合为一,变成真正能坦白、没秘密也只有她真的愿不愿意了!如果失败了我也会把我这颗烂心毁灭!所以心A不要害怕..

1 comment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不是又发生了什么问题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