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~诚实与现实~

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是不需要用词句来沟通与表达的,
一个动作、语气都深深的诚实的,
表达了一个人内心的一切,
决不隐瞒,绝不会错,
人为什么要撒谎,隐瞒呢?
当你为一个人掏心的时候,
一切都不是已经知道一切了吗?
可能认为撒谎会让自己好过一点,
能隐藏自己然后安慰自己是好的、对的、没错的,
不过并不知道一旦被看穿了,
其他人对你的信任度也节节下降了,
而且这谎言也可能伤害了别人,
一个敏锐,勇于接受现实的人宁可你对他诚实,
因为你的一举一动,
言语、语调的运用和表达,
形容哪个人的心情,
一切他都会知道,

寂寞、无奈、动情、留恋
一切一切都看淡了,
现实是残酷的,
爱是化学的,
因为了解,
所以学会看开,
就像believe里头也都藏着了一个lie,
所以要求的坦诚也是奢望吧,

可能如果有机会重新再选,那很可能不会是我,
即时有一天我离去了,最快遗忘的就是我吧,
我相信今天种下的因,会造就他日的果,
今天的一切,就会打造明天的我。
人性难改,人心难测,一切随缘

2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一切随缘, 好!!!
其实爱情存在着不少的幸福, 是要看你们俩如何去争取而已...

一切随缘, 就看你们彼此的造化了...

yanchee said...

Fate started love, faith will maintain lo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