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我的她

我的她,还是我的她吗?
跟我在一起的她,
忽然间感觉越来越陌生了,
以前的她,一看到我就会很开心,
和我聊天,和我说些有的没的,
现在的她,就算在我旁边,
也木无表情的,沉默的,不耐烦的。。
当我开口时还会一副不耐烦的表情和语气,
要不然就问为什么我这样静,
可能我们该冷静冷静下,把心静下来,
再老实的问问自己,
自己真正在意,喜欢,
觉得在一起会开心的是谁,
一个就连生日你也需要放进手机reminder,
就连friendster comment你也忘记留的人,
你还放在心上吗?

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在谁边,
自己要开心,
只要对我诚实,一切都无所谓了

1 comment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怎么了?
问题越搞越大了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