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愛是什麼


愛是什麼?這個問題曾經讓我困擾很久~~~~

有的人嘴上說我一直都是很愛你的 但卻總是做出一直傷害你的事 等到你要離開後他

才千方百計的挽留你..(這種愛是自以為你很愛他你不會離開他的愛)

有的人會告訴你我是愛你的 但是我們沒有未來..(這是藉口一堆的愛)

有的人總是默默的付出 不求回報 也從不說他愛你..(這是以為你知道他愛你的愛)

有的人是一天到晚說我愛你但沒打算付出..(這是虛為的愛)

有的人是努力把你改造成他要的樣子 自己不想有所改變..(這是自私的愛)

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 有人選擇傻傻的付出只要我愛你就夠了 有的人把愛放

在心裡單戀一輩子 有的人把愛當作遊戲 雖然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一樣 但愛這種

東西也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跟著不同

也許就像別人說的 沒經歷過種種的傷害又怎懂

的愛一個人真正的定義在哪呢


(本文摘自vincent)

1 comment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爱一个人的定义, 不是全部人都一样的...
是要你怎样去看待这份感情呢...